谁能拯救我一个人的爱情。

爱情 会有结果子的一天吗?


和她通第一次电话的时候你猜 我是有多兴奋?因为可以那样真切的和她近距离的说话。我可以很清晰的听到   她在电话那边轻声的细语。或许当时的她 对待我并非多么的温柔和真诚

可似乎无论她怎么做 我都是鬼迷了心窍迷恋上了那种感觉。至少那时的自己
是真切的与她分享了自己心里那份沉重的秘密。也替我担忧了不少隐匿在心底的苦恼。

不知劝过自己多少次 不要在于她有任何的牵扯 尽早把关系清理的干干净净最靠谱。你要知道 这样的姑娘
并非是你能所征服的了。她像一个迷雾  总是能够轻易的 不停的 吸引着 你的 目光和所有的注意力
可她并不能在迷雾中 让你看到太多的惊喜 而迷雾里存在的 大多是一些会让你绝望的画面。一个心绪如此脆弱的我
如果继续走下我 将会变成何等的摸样?我不敢想象自己狼狈不堪的糗样 可心里对她的喜爱 竟然超出自己的想象 我好像爱疯了。

我总觉得 自己应该为了爱她 不顾一切的去付出 即使我自始至终也未能从她的身上索取一点一丝的关爱 和疼惜。
但我真切的需要她 这份莫名其妙的情感 似乎已经把我牢牢的铐住。我越发的抗拒着 它就疯狂的肆意的生长着。

对着你那么疯狂的表达着自己内心的爱意  可转眼间又纠结着 你否厌恶我对你的爱这么狂热 应景了一句话 捧着怕摔了
含在嘴里怕化了 心疼着 却束手无策着。

我爱上你 就等于亲手把自己置入深渊 对你有多少热情 就对自己有多残忍。我总把卑微挂在嘴边 我想我真的被自己所做的举动牵绊到 我也费解自己 从哪里来的勇气 敢如此为你的爱
翻天覆地。似乎 你从来没有给过我一点肯定 哪怕就一个眼神的肯定。我都会毫不犹豫的为你跌进这爱的陷阱。

我真的发疯的喜欢上了你。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你如此不安和骚动的情绪。即使你不信任我对你爱 质疑我对你的爱。
我想我都不会冲你发泄我的怨气和不满 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比的快乐更重要了。
我不介意你无数次的冷落我的热情 忽视我的关怀 只要你能够明白自己想要什么 并且也在这条驶向幸福终点的孤独路上努力奋斗着。
我希望你幸福 更希望你的幸福是我给予你的 多生怕一个不小心 就弄丢了我们这份唯一不是关系的关系。

我怕我的爱会给你带来沉重感 你说被爱是一种幸运 但对于我来说更是一种幸运。
我不后悔爱上你 反而更惊喜你给我带来很多的愉快 即使每天的沉默大于哀乐 可我似乎还是对你的热情不减而是一直递增。
我发疯的喜欢你。 我只有你 而你却有很多爱 给我一个拥抱吧 或许我想要的仅仅只是一个拥抱的距离。
评论
热度(5)

牧童纪年

时光 文字 遗漏 金鱼 青春

©牧童纪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