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一个人的秘密 也是一个人的幸福和甜蜜 请让我孤傲的迷恋你。

从未想过自己会去卑微的爱一个人 放下自己最引以为傲的自尊心。

这种感觉 就像是发现了一块同时拥有酸甜苦辣的果实 不舍得丢弃 却怎么也得不到。


不抱希望的开始迷恋上你 明明知道前方是一个火坑 我却也无法控制自己 毅然的跳进去。

因为 火坑下面 有你。 因为对你的喜爱 已经超越了自己的理智战胜了感性。


喜欢你 是甜蜜的 因为你开心 我亦会开心

喜欢你 是苦涩的 因为你难过 我亦会难过。


你的情绪 永远牵挂着我的内心  你所对我讲过的话语 就像定海神针一般的落在我的心底。

我可以不顾一切的 只爱你 可这一切 却只是我一个人的事情 和你无任何关联。


突然这么羡慕你 可以选择爱我 或者不爱 而我却只能选择爱 更爱。

如果有一天你对我说 放弃我吧 我不值得你爱 我想 那一刻我会不会崩塌了所有的坚持。

你本就很残忍的扼杀了 我那待萌发的爱芽 很不幸的 它却被一场大雨所拯救。

而你 是不是也准备着下一次的扼杀。


你是这样残忍 对我的爱意 不明 不问 不顾 不思。我却舍不下你 对你迷恋 疼惜。

或许你终究也不会爱上我 可我对你的这份情意 却已经枯落心底 成为不敢拿出来的秘密。

我承认 我需要你  我害怕一个人痛苦的甜蜜 你选择友谊是对我最残忍的回应。


可是爱这个东西  不是说同情就可以陪着你 也不是因为感动就会爱上你。

我固执的 在最低微的尘埃里 等待着一份不可能实现的爱情。

我还是会继续爱你  可这样卑微的爱你 终究是狠狠的伤害了自己 我以为我可以


忽视你对别人的爱意 却不曾发现 爱情的第一步往往都是强烈的占有欲。

这是我一个人的秘密 也是一个人的幸福和甜蜜 请让我孤傲的迷恋你。

评论(1)
热度(1)

牧童纪年

时光 文字 遗漏 金鱼 青春

©牧童纪年 | Powered by LOFTER